导航 取消
乳腺炎发烧37、7度

急性乳腺炎的症状中,一般是有乳房疼痛以及发热等的现象的,您现在的症状还是比较符合的。

点击查看20次对话

我这样严重吗

那宝宝还能吃母乳吗

我吃了阿莫西林,,烧退了,可是乳房左侧还疼,能揉吗

这个疼多久能好

有的人说发炎不能揉,都有点害怕,不知道到底怎么办

光吃阿莫西林能好使吗

听说用土豆片敷可以治

会不会化脓?要吃几天的药才知道有没有效?现在退烧了,是不是说明有些效果

吃了几遍药好些了,不怎么疼了也没再烧了,是不是可以不用吃了

不吃药了以后宝宝多就能吃母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