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乳腺炎的症状中,一般是有乳房疼痛以及发热等的现象的,您现在的症状还是比较符合的。
我这样严重吗
那宝宝还能吃母乳吗
我吃了阿莫西林,,烧退了,可是乳房左侧还疼,能揉吗
这个疼多久能好
有的人说发炎不能揉,都有点害怕,不知道到底怎么办
光吃阿莫西林能好使吗
听说用土豆片敷可以治
会不会化脓?要吃几天的药才知道有没有效?现在退烧了,是不是说明有些效果
吃了几遍药好些了,不怎么疼了也没再烧了,是不是可以不用吃了
不吃药了以后宝宝多就能吃母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