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说的这情况是不要担心的,上面显示已经差不多正常的,是很好的结果的,要是在治疗的话接着治疗一段时间就差不多了
沒有'
医生' 我这个不是前列腺炎把'。
还有'我这个药敏给我做了没有啊'我看不懂
药敏是做了没有?怎么没有对应的药物
我是让他做的'但化验结果我看不明白
药敏不是应该是有对应哪种药的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