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可以确定是怀孕,但不能去顶是宫内还是宫外孕,需要1周后b超检查。
我这情况是否还有可能宫内孕呢?
怀孕时间是怎么计算的,谢谢!
之前有过宫外孕而且是右侧,这月刚好又是又测排卵,这样宫内孕的机率大吗?
你好,麻烦请问这些天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谢谢
问题大吗?该怎么办?谢谢!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是右侧排卵,可右侧输卵管已切除,若是怀孕,应该是通过左侧怀孕
我上月是28日来的,我该什么时候去b超检查,谢谢!
你好,刚刚有少许淡红色出血,麻烦请问是怎么回事?谢谢!
是否需要去医院做相关检查
麻烦请问需要做哪些检查,谢谢!
会是宫外孕吗?
需要马上去就医吗?
今天测了hcg,指数是12946,麻烦请问是否可以判断是宫内孕?谢谢!
这个值正常吗?
会有什么影响吗?
好的,谢谢!
你好,又打扰了,麻烦请问咳嗽,小腹会神经被扯一样的痛,是怎么回事?谢谢!
你好!孕酮只有0.63是怎么回事?谢谢!
会是宫外孕吗?
孕酮低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我现在这样有没必要保胎呢?
请问连续三个晚上后半夜晚腰背很酸痛是
是什么原因?停胎会腰酸吗?
今天有出现这种情况,是什么问题?谢谢!
前天有过b超,在宫内,医生开了保胎灵和黄体酮胶囊
昨天找了另外一家医院验血,黄体酮是30.4,hcg28000多
你好,胃痛怎么办?保胎灵和黄体酮胶囊还要吃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