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我感冒了一直打喷嚏流鼻涕,但吃了一粒感

可能性是也感冒有影响引起的,可用双黄连口服液,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治疗,有感染加用头孢克洛。

点击查看19次对话

那如果体温正常,只是流鼻涕打喷嚏,可以服用吗?

那这种症状应该吃什么药好呢?

宝宝才十三个月。

现在只要症状是流鼻涕。体温有37.2

十三个月宝宝可以服用吗?是两种一起吃,还是?

那三点的时候我已经给宝宝喝了一次布洛芬混悬液了,现在还能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吗?

双黄连口服液和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要同时一起服用吗?还是只服用一种?

哦谢谢医生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