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性是也感冒有影响引起的,可用双黄连口服液,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治疗,有感染加用头孢克洛。
那如果体温正常,只是流鼻涕打喷嚏,可以服用吗?
那这种症状应该吃什么药好呢?
宝宝才十三个月。
现在只要症状是流鼻涕。体温有37.2
十三个月宝宝可以服用吗?是两种一起吃,还是?
那三点的时候我已经给宝宝喝了一次布洛芬混悬液了,现在还能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吗?
双黄连口服液和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要同时一起服用吗?还是只服用一种?
哦谢谢医生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