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结果应该属于厚壁肌瘤的可能,观察是否腹痛不适或者月经失调的可能,暂时的情况可以选择保守用药后复查的,但是禁止辛辣,避免劳累
微创手术,是不需要开刀是吗?医生!微创手术在市医院可以做吗?还有需要输血吗?
我看怎么有四个地方有问题呀!医生!这怎么做手术呀?医生你再帮我仔细看看!
医生:早上好!这样的情况做手术是不是很麻烦?
手术是剔除肌瘤还是切掉子宫?
医生:早上好!昨天我去医院给医生看了我的检测结果(同你看到的一样),医生要求切除子宫,医生说只剔除肌瘤也行,但不敢保证下次月经来是不是还向以前那么多!我不想切除子宫,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吗?医生!
因为我的症状就月经来二十天,量多,贫血。医生说子宫切除以后没有月经来了,也不能生小孩了。我不想切除,又担心恶变。
医生说我的肌瘤在子宫后壁最好切掉那一部分子宫,不是全切,以后都没有月经了。我好害怕。今天就要做个决定,然后做手术。
医生:难道没有什么药物我吃了控制月经来的天数少点,量少点,这样我就不用做手术了!
我给你看到的检测结果就是现在这个医院检测的。
医生:那我还是必需做手术哦!只剔除肌瘤不切除子宫可以吗?
肌瘤在子宫后壁?大不大?
肌瘤在子宫后壁可以单纯剔除肌瘤吗?有难度吗?
什么风险呢?医生!
哦 好无奈 555
医生:我该怎么慎重?我该怎么办?
刚刚我又结果来另一个医生,她说凭这个结果不能构成做手术的依据,她说肌瘤小,可以不用做。
医生:我的朋友也是子宫壁块状肌瘤,也是月经量多,也是贫血,她在上海没有一家医生要求她切子宫,都是保守治疗,是同癌症病人用的那种放疗还是化疗?每天做40分钟,做一个月是一疗程。头发会掉,不想吃饭,还吃促进红细胞再生的药,她好了肌,还生了儿子。
在老家,百分之八九十的女人有肌瘤都是切除子宫,难道没有融化肌瘤又保全子宫的方法吗?很纠结,烦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