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妇科病求有效的治疗方法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不知道你是在什么医院做的检查和治疗的呢,是否做过药敏试验的呢。

点击查看23次对话

强力霉素就吃过一周,是四月份复查时候开的,然后说下月六月份再做个支原体的检查后再开药

但是为什么用药治疗后反而越来越严重了呢?之前没看之前倒还好的,没这么严重的,就是白带有点点发黄。现在是越来越黄,越来越稠,还有味了。

几个月来有过一两次

不吃的。基本不吃辣。

前面都很详细的提到了,三次开的药。清热止痒洗剂,替硝唑栓,杏香兔耳风胶囊,外用溃疡散,强力霉素,最后这次开了洗的塞的还有七帖中药

一月

一月去看一次,中间有停顿。

换的,除了洗液没换,塞的先是替硝唑栓,后来换成外用溃疡散,后来又换回替硝挫栓,吃的先是中成药,现在是中药,除了强力霉素就开过一周。所以我现在考虑是否要换个医院看下的好。

而且现在外阴瘙痒厉害,生产时侧切疤痕的位置很痛,我是前年下半年生的。这些症状在治疗之前也都是没有的。疤痕处痛不知道跟白带污染是否有关。

有没有可能说是那个开的洗液洗多了反而不好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