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经常出血或是偶尔出血?和月经周期有关系吗?出血的量有多少啊?
前两做过B超
宫颈多发性囊肿,医生检查时说阴道内长了个东西,就是看不出是什么
要做手术过嘛?
这个是什么?
有没有药可以吃的?
这个手术大吗?
有后遗症吗?
我在这边医生检查时说可能出血量会比较多!可能需要住院!
这个手术当场就能做好吗?
是不是很痛的?
吃黄体酮对身体有害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