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月的宝宝拉不出来是怎么回事?怎么办?
你好,宝宝拉不出来多考虑是便秘啊,可以使用开塞露通便,另外一定要多喝蜂蜜水,润肠通便啊
有时也能拉出来,只是憋的很难受
你好,这也是便秘啊,多喝蜂蜜水吧
而且拉的也不多
哦,好的,谢谢
你好,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