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抽血化验检查一下肾功能,如果是正常的话,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考虑为胎儿压迫所到,现在可以喝一点生冬瓜汁来消肿,控制盐分的慑入。
你好我现在是第二胎怎么比怀第一胎时还辛苦呀
你下班了吗这么久才回
在不
你好,我有时候觉得胸口有点闷的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在吃饭是吗
现在做C丅会不会影响胎儿
那我现在会感觉到下面胀胀的这样会不会提前生产呢
怎么样查,是不是照B超
那预产期是不是要算41周的
哦
感觉很久哦,怎样才能提前生产,我好想他快点出来呀
可是我现在感觉怀得很辛苦了,做一点点事情都觉得很累,力不从心,有时候真的有种想马上就把它弄出来,真的很无奈
你好在吗
我现在开始乳房会胀痛是怎么回事呢
我昨晚上梦到胎死腹中了,是不是预示着什么
会不会就真的会死在腹中呀
可现在他动的好厉害了
哦
本来今天想去照的,可是现在感觉又不怎么样了,还要去照吗
我想问一下我现在是第二胎,我第一胎的时候是顺产的那时候裂缝太宽了,后来缝线了可还是又掉了,搞到现在都很宽,请问我现在要是再顺产的话还能补吗
我好想补回来
能吗
还能补呀
可是那肉已经长好了,到时要用肉线补还是
是不是还要把肉弄损再补
我好想补回来
不知道到时候的接产生会不会帮我补好
好的,谢谢你
用哪种线补好点呢
就是肉线是不是
我们那里的有两种线,有一种就是肉线,有一种就是要缝五天就解掉的
是肉线好点是不是
哦,好的谢谢你告诉我这些
在吗
你好,我的腿上的那些抽筋过后变成黑色的,一块块的,到时生了小孩能自动去掉吗
那怎么办呢
那我的预产期是怎么算呢、
我的末次月经是9月3号
哦好的
那我去看医生的时候为什么会说是到21号呢
是40周吗
那就是到6月10号就是预产期了
我都好想他快点出来,我都累到不得了啦,睡觉都不好睡
现在感觉很累,路都不怎么想走,很懒惰了,感觉做点小事情都很吃力。
我现在他在里面动一下我就觉得很难受,胀胀的
那我的情况能提前生产吗
我现在总是感觉一起一
很胀,是不是假宫缩
是提前生产的可能吗
我现在的大便很正常是不是就要入盘了
哦
我现在感觉一天要比一天累。
睡觉却是最辛苦,怎么睡都不好睡
哦
是不是利于分娩
天气这么热很累
到时坐月子都很辛苦
穿短袖衣服可以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