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腋下量的温度宝宝37.5以下都是正常37.5–38也没有关系,38–38.5是低烧(可以喝牛磺酸解毒颗粒),超过38度5要重视了哦。如果不放心每隔一段时间量一下。看看有没有变化。宝宝的体温应该比正常大人要高的。因为新陈代谢较快。可以先用退烧贴贴在额头上,12个小时换一块,再用物理降温的方法,用温水擦拭宝宝全身,特别是手心脚心易于散热的地方。一定要多喝水,水喝得多了,汗水排得多,这样子也可以带走很多热量。在无好转的情况下是要上医院的
宝宝现在体温是38度,上午精神抖擞,吃饭也和平时差不多,要不是额头有点烫就一切正常了,宝宝可以吃西瓜吗?
宝宝吃了点,可以吃什么水果,谢谢您!
蒋医生,白天时宝宝还好,现在体温又升起来了,晚上九点钟的时候给宝宝吃了一颗施保利通片,宝宝现在睡着了,宝宝的头一会儿热一会儿正常,要紧吗?
发烧能吃消炎药吗?
施保利通不是解毒吗
要是不能用,我明天去买
啊!汗,小儿阿莫西宁可不可以用,这个家里还有两盒。对了家里还有康普力星
牛磺酸买什么牌子的
好明天就去买,吃几盒呀,太谢谢您了,就吃这两种药就行了吗?
要是明天不烧了,那还要吃药吗?
嘻嘻,知道了,我家仔仔说"谢谢,帅哥医生!病好了请你吃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