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现在一岁俩月,发烧38度,大家都

您好,一般情况下是没有事情的,只是这个温度没有必要给宝宝吃退烧药物,只需要多喝水,吃药物治疗原发疾病就可以了,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48次对话

(⊙o⊙)哦

那为什么要到38.5才能吃药啊

哦,烧到38.4的话,持续6小时,不给宝宝吃药,会烧到大脑或

降了一晚上没退烧怎么办

医生你好

还在吗

我们查了血常规

也没什么

可是一到晚上就烧

怎么回事

那怎么办

还在那

我现在该怎么办

说病毒感染了之后都有个3到7天的

如果不输液3到7天会好吗

还在吗

请问蒲地蓝和头孢相对哪个消炎好点

(⊙o⊙)哦

麻烦问下发烧可以吃豆腐脑吗

不输液行吗

还在吗

不输液行吗

我家宝宝7号下午开始发烧,7号晚上一直都是37.5左右,我都没给他吃药,8号烧到38.4吃了美林,退了烧,可是下午突然烧到39度,就去医院打了一针,退烧了,9号早上医生让去巩固一针,没起烧,晚上突然烧到38.5度,就挂急诊查了血常规,医生说没什么事?可是今天晚上有发烧到38.4度,刚喝了美林,请问医生我们这情况该怎么办,是继续吃药治疗还是需要输液什么的?

吃了

脱水电解质紊乱什么意思

一直喝着水呢!而且只有晚上起烧的

(⊙o⊙)哦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