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一般情况下是没有事情的,只是这个温度没有必要给宝宝吃退烧药物,只需要多喝水,吃药物治疗原发疾病就可以了,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o⊙)哦
那为什么要到38.5才能吃药啊
哦,烧到38.4的话,持续6小时,不给宝宝吃药,会烧到大脑或
降了一晚上没退烧怎么办
医生你好
还在吗
我们查了血常规
也没什么
可是一到晚上就烧
怎么回事
那怎么办
还在那
我现在该怎么办
说病毒感染了之后都有个3到7天的
如果不输液3到7天会好吗
还在吗
请问蒲地蓝和头孢相对哪个消炎好点
(⊙o⊙)哦
麻烦问下发烧可以吃豆腐脑吗
不输液行吗
还在吗
不输液行吗
我家宝宝7号下午开始发烧,7号晚上一直都是37.5左右,我都没给他吃药,8号烧到38.4吃了美林,退了烧,可是下午突然烧到39度,就去医院打了一针,退烧了,9号早上医生让去巩固一针,没起烧,晚上突然烧到38.5度,就挂急诊查了血常规,医生说没什么事?可是今天晚上有发烧到38.4度,刚喝了美林,请问医生我们这情况该怎么办,是继续吃药治疗还是需要输液什么的?
吃了
脱水电解质紊乱什么意思
一直喝着水呢!而且只有晚上起烧的
(⊙o⊙)哦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