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发烧吗。怎 怎么她的体温一下热一下又不热呢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请问是否监测了宝宝的体温呢,体温是有波动的,没有超过37.3的话就不是低烧

点击查看34次对话

37度8

有给她喝水很多的。额头烫一下过一会儿她就会出汗。出了汗额头又不烫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噢那这种现象要喂药给她吃吗

她一下热一下不热会不会是被什么感染。

我刚刚有给她喂了一点小儿安酚黄那敏颗粒她出了一身大汗。但是有点吵老是哭

她很哭。

噢那给她喂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好点还是罗红霉素好呢

噢那给她喂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好点还是罗红霉素好呢

就看看是不是被感染吗。

大人换淋巴炎会传染吗

噢谢谢医生。我还请教你一个问题

就是我自己。22岁会胃痛。前断时间有一次大便呈黑色。

消化道出血就是常说的胃出血吗

噢。我经常会胃疼。请问用点什么药呢

这个是治疗胃疼的吗。吃这个药对喂奶没影响吧。我的想去照个电子胃镜看看

噢谢谢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