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发烧一直下不去

一般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最好查个血常规看看,大于38.5可先选用安全,副作用小的退热药物如美林,臣功再欣等,多喝水,物理降温,将温度降下再去医院进行治疗。祝宝宝健康。

点击查看21次对话

宝宝是只吃母乳 不怎么用奶瓶 也不爱喝水 多让他吃奶可以吗

只推针不行吗

宝宝七个半月也没出牙和缺钙有关么

吃什么钙好些

有太多了 我之前给他喝的迪巧

想换种好些的

您能给我建议一种吗

那食补就可以了啊

他现在七个半月

恩 好的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