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每次吃完苹果嘴里就会上火,牙龈什么的会感觉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的这种情况不是吃水果导致的考虑还是您本身的牙龈炎导致的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没有见检查过,也不单单是烟瘾有这种感觉,还有嘴巴里面也是

好像很少吧

偶尔吃了上火的东西就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