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产后甲状腺弥漫性增大

您好,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全方面检查,他们会根据你的具体数据来为你下药,不要担心。

点击查看25次对话

我已经去看过了,说吃药就得停母乳,所以一直拖着

谢谢医生。那我现在拖到孩子一年断奶再治疗,有无大碍

您的意思,难道不治疗会对孩子不利吗?还是内分泌对于我自身而言是比较严重的

怀孕期间没有做过,也没有增大情况。是产后发现的

哪三项指标,我有化验单

那我很不正常

T3:3.44

T4:19.20

TSH:0.06

怎么办

医生,这种情况怎么说

我的检查报告,你觉得是得什么了

有无大碍

谢谢杨医生!非常感谢你的回答!

哺乳期,太累致睡眠不足,喉咙嘶哑,能吃点什么喉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