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全方面检查,他们会根据你的具体数据来为你下药,不要担心。
我已经去看过了,说吃药就得停母乳,所以一直拖着
谢谢医生。那我现在拖到孩子一年断奶再治疗,有无大碍
您的意思,难道不治疗会对孩子不利吗?还是内分泌对于我自身而言是比较严重的
怀孕期间没有做过,也没有增大情况。是产后发现的
哪三项指标,我有化验单
那我很不正常
T3:3.44
T4:19.20
TSH:0.06
怎么办
医生,这种情况怎么说
我的检查报告,你觉得是得什么了
有无大碍
谢谢杨医生!非常感谢你的回答!
哺乳期,太累致睡眠不足,喉咙嘶哑,能吃点什么喉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