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药流不全不能人流需要清宫术,就你的情况目前怀孕时间早,容易手术失败,手术失败会有清宫术,一般停经7周左右是最佳时间,在等半个月后彩超检查吧。
你好,请问哪个伤害更大一点,我现在的情况可以药流么,网上说49内可以药流,越早伤害越小的
谢谢哦,有医生说一个是刮,一个是负压吸的,刮的很容易导致子宫内膜变薄,不容易怀孕,请问是这样的么
刘医生我想请问下,对于药流和人流,您更倾向于哪一种。。
谢谢。
我这段时间以来一直觉得下腹部闷闷的,左侧有一点还有一点抽痛,上个月21号来得月经,这个月与老公后同房后吃的避孕药,但还是怀孕,也不知道能不能要,看网上的资料说,吃避孕药怀孕,容易导致宫外孕,所以很担心
药流伤害比较小,又怕流不干净,很是苦闷啊
还是怕很有畸形什么的,我吃的好像是米非诺酮片,说是影响比较大
谢谢你,刘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