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感冒,发烧,出汗

你好。36.2属于正常了,出汗的话不要脱衣服,以免着凉。加大饮水量。可以服用感冒药进行巩固。

点击查看16次对话

我是感觉冷,下身大腿冷,

36.5度

不知道

眩晕耳鸣有,没感冒前有失眼,

没有,这几个月没有,前年有,如果今天晚上不同房,可能明天就有遗精,三天不同房,就有遗精,一个月有一两次,

请问医生,怎么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