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36.2属于正常了,出汗的话不要脱衣服,以免着凉。加大饮水量。可以服用感冒药进行巩固。
我是感觉冷,下身大腿冷,
36.5度
不知道
眩晕耳鸣有,没感冒前有失眼,
没有,这几个月没有,前年有,如果今天晚上不同房,可能明天就有遗精,三天不同房,就有遗精,一个月有一两次,
请问医生,怎么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