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妇科病是不是就是反复病?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同房出血是需要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的。

点击查看23次对话

之前三度,一直用药,上次检查她说是宫颈炎,没说糜烂,也不知道这怎么样了,一直治着呢!治一年了

检查过宫颈摸片,白带常规,检查过宫颈!还有支原体衣原题

就是有宫颈炎阴道炎

我现在就是宫颈糜烂,盆腔有少量积液

我没生孩子呢!怕做手术影响,

少量积液能要孩子吗?

上次出血了,今天在一块又没有血了,还用治疗吗,我这几天用得保妇康栓,还有聚佳酚璜栓,可以吗

目的是好点了,不过不能和老公在一块我每月都用药,一停药在一块几天就不是白带多这次又严重些,出血了!

做过,请问tct是什么啊

检查多,刚查出宫颈炎就查了tct了,没有什么,就是重度炎症!想问下医生多久需要在检查一次啊!

哦!不是一年吗?半年可太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