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老婆怀孕四十天昨天晚上发烧了,怎么办?
董淑丽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昌图县第二医院 擅长:内科,妇科疾病

我老婆怀孕四十天了,昨天晚上有点低烧37.1,能吃药么?我们想要着这个孩子

您好,最好先不要吃药,现在有些低烧,可以多喝些水,要注意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