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怀孕四十天了,昨天晚上有点低烧37.1,能吃药么?我们想要着这个孩子
您好,最好先不要吃药,现在有些低烧,可以多喝些水,要注意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