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不调上月十三号 这个月二十号才来
耿健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刘树军中医诊所 擅长:顽固性便秘消化性溃疡前列腺炎尿路结石慢性胃炎脂肪肝胆囊炎胃炎痛风早泄便秘男性勃起功能障碍

月经不调 上个月十三号 这个月二十号才来 是什么原因

您好!月经推迟七天还是比较正常的,一般精神紧张,压力大,环境改变.药物都会推迟月经的,建议吃些调经的如:益母草颗粒,乌鸡白凤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