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怎么办啊啊??皮肤科大夫

为了不出现误诊的情况,建议上传局部的照片以后再诊断(我需要的是清晰的照片),只有诊断正确了才能正确的治疗和用药。

点击查看25次对话

吃过了 连吃三月都没有用 又吃了伊曲康唑 现在也吃够三月了 还是基本老样子 不过有俩好了 !那我是继续吃还是等等看

哦 !可以啊?我看说明书上也写让吃三月 !超量会对身体有危害么?

那我这不正常的 仲么办?

这样的频率会不会特别伤身体啊大夫

这两天起了带状疱疹!

那您说的吃伊曲康唑的频率会不会特别伤身体啊大夫

停药后多久才能要宝宝

这么严重啊 好吧

那您说我还吃么?

好的 那我还是个三周吃一周么?

好 我也觉得那样好笑比较连贯 但之前不敢自己决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