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出现误诊的情况,建议上传局部的照片以后再诊断(我需要的是清晰的照片),只有诊断正确了才能正确的治疗和用药。
吃过了 连吃三月都没有用 又吃了伊曲康唑 现在也吃够三月了 还是基本老样子 不过有俩好了 !那我是继续吃还是等等看
哦 !可以啊?我看说明书上也写让吃三月 !超量会对身体有危害么?
那我这不正常的 仲么办?
这样的频率会不会特别伤身体啊大夫
这两天起了带状疱疹!
那您说的吃伊曲康唑的频率会不会特别伤身体啊大夫
停药后多久才能要宝宝
这么严重啊 好吧
那您说我还吃么?
好的 那我还是个三周吃一周么?
好 我也觉得那样好笑比较连贯 但之前不敢自己决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