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13个多月了,刚发现发烧了,38.7,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宝宝体温超过38.5的话,最好去医院化验个血看看,看是不是感染了什么细菌呀病毒呀什么的

点击查看23次对话

因为早上退烧了,就没有去

现在又烧了,就去了

挂个急诊,是不是立马出结果啊?不用等多久吧?

嗯,谢谢

您好,我还想请问,待会儿出门衣服方面该怎么穿

孩子爸爸电瓶车带我们去

好的

您好,昨晚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感冒引起发烧

开了退烧药两种,有一种红色液体紧急退烧药,感冒药,

可是从昨晚到现在都没退过烧

时而烧到39.5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