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感冒一个多星期了还没好

你是属于上呼吸道感染的现象,建议你继续输液治疗,多喝温开水,注意休息

点击查看16次对话

吃这些药对月经有影响吗

大夫,我为什么体温老在37度2左右呢

是不是我有炎症,为什么老低烧,谢谢大夫

谢谢大夫了,我大约几天会好

谢谢大夫

那我这几天该吃点什么药

扑热息痛片天天都吃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