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你描述,我分析你剖腹产手术后4个月,再次怀孕只能做药物流产的。
请问清宫痛吗?
可以不清宫吗,我在电脑上查了,好多人说如果药流没流干净的话可以吃避孕药,就会流干净的,这是真的吗?
药流会很疼吗?
会很疼吗
这个是药流排出的孕囊吗我今天早上八点吃的最后一次药刚刚就排出了这样的东西请问这是完整的孕囊吗?
这是孕囊吗
复查B超什么时候去最好?
哦如果要清宫可以选择无痛的吗?
药流的第一天是不是会流很多血啊
医生你好我昨天药流出了好多血,可是今天也出血,相对昨天就是没有血块了这正常吗?
谢谢啊
医生如果我没流干净的话可以做可视无痛人流吗?就像做人流一样可以吗?
我最担心的就是子宫穿孔,想做可视的。
嗯
我药流已经第三天了肚子还有点痛,出血也比较多是不是没流干净啊?
前天我肚子痛后来流出来好大的一块像血肉一样的东西,之后我肚子也不痛了出血也比之前少了很多,这正常吗?
医生自从药流后我腰酸背痛的,而且膝盖也有酸痛感,是不是行为流血过多造成的,要怎么补救呢?
医生是不是失血过多造成的呢?
医生我今天做了B超检查是子宫后位,宫体大小约64×54×67mm,形态饱满,实质回声正常,宫腔分离约8mm,回声欠均匀,宫颈不大,双侧附件区未见明显异常声像。超声提示是宫腔内异常回声。,请问医生这正常吗?流干净了吗?
哦医生我还是担心是流干净了吗?宫腔分离约8mm这是怎么回事啊,因为是药流所以非常担心所以……,不好意思啊
我宫内有积液啊,是不是很严重啊?需要打针吗?
哦谢谢啊,从来没做过药流所以比较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