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是感冒吗

从你的情况来看,是有血虚的情况,我建议你吃点中药治疗下,也可以经常自己熬生姜大枣汤喝

点击查看16次对话

这样长期下去会怎么样啊?

有什么后果吗

如果看中医应该挂哪科啊

做什么检查啊

就是验血呗

哦,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