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不知道你治疗了多长时间的,现在局部还有什么症状的?
我不想用泡腾片,吃了快一瓶甲硝唑了,还没彻底好,请问继续服用会起作用吗?还是换种药,已经有两天没有吃药了,
胃没有什么感觉,您说我还需要吃点什么药呢??
还吃左氧啊?吃了一盒了,吃完那个就有特别粘稠的白带出来,
妇科千金片不管事
吃几盒啊?挨着吃啊??
好吧谢谢,请问现在就是还有一点没好,不吃药注意饮食多喝水行吗???
一直不好一直吃啊??
是好转了,就是不完全好,还要一直继续吃是吗??那么该吃那种呢??
谢谢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