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可能怀孕吗

你的情况是有怀孕可能的,所以为了避孕,建议还是口服避孕药的。

点击查看73次对话

会不会宫外孕?避孕失败的话。

一般吃了之后什么时候来月经?

现在用排卵试纸可以测出来吗?有排卵和怀孕可能性的?

有白带拉丝也不行?现在拉丝好像没有了

就是白带有可能是炎症的关系?

那不吃的话怀孕几率多大?

那有没有可能吃之前就已经受精了?这样不会很容易宫外孕吗?

我过会去买。6点吃来得及吗?

网上有的说慢点的2,3天,快的一天就好了。

我说的是卵子精子相遇,不是着床。

还是好担心啊,吃完后出血就是避孕成功吗?

我吃了药了。我的情况大概多久来月经?今天应该来了的。

有没有一个大概的范围?

刚刚排卵试纸弱阳

有没有可能这两天就来的?

医生吃完药三天了还是没有任何出血是不是不正常啊?

排卵试纸的颜色从水印到弱阳在加深。。

现在同房后才五天不到。。有什么是能查的?

那9天去验个血行不行?

16号,7号同房的

那我现在这现象是不是很有可能啊?

你的依据?

因为没有出血吗?

我想问的是我现在这现象是不是怀孕的几率比较大了?

在吗?

两边肚子也有点痛,特别怕宫外孕

怎么检查?

今天早上五点一刻醒了测了36.8,起床了又回去睡,一直没睡着,还翻身,到6点10分再测就37.1了。哪个准?

抽血说现在还验不出啊,同房才五天,B超不是更看不出来吗?

刚刚又去验了排卵试纸,变淡了。

6天能查血吗?急诊行么

是6天不行还是急诊不行

出血了,怎么辨别是撤退性出血还是月经啊?

先棕黑色,然后红色,量大腹痛。

就是说即使是现在这样,还是有怀孕可能的?

感觉很像月经,但比平时痛经严重

20单位的试纸什么时候可以验出来?今天同房后第六天

医生,我这三天排卵试纸都是上午水印下午弱阳,下午的没有特别明显的加深。有姐妹说可能是宫外孕,可能吗?急。。。。。。

我的情况怀孕几率还大不大啊?。。

那我后天去验血就可以确定了吗?

小于二可以完全排除了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