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情况是有怀孕可能的,所以为了避孕,建议还是口服避孕药的。
会不会宫外孕?避孕失败的话。
一般吃了之后什么时候来月经?
现在用排卵试纸可以测出来吗?有排卵和怀孕可能性的?
有白带拉丝也不行?现在拉丝好像没有了
就是白带有可能是炎症的关系?
那不吃的话怀孕几率多大?
那有没有可能吃之前就已经受精了?这样不会很容易宫外孕吗?
我过会去买。6点吃来得及吗?
网上有的说慢点的2,3天,快的一天就好了。
我说的是卵子精子相遇,不是着床。
还是好担心啊,吃完后出血就是避孕成功吗?
我吃了药了。我的情况大概多久来月经?今天应该来了的。
有没有一个大概的范围?
刚刚排卵试纸弱阳
有没有可能这两天就来的?
医生吃完药三天了还是没有任何出血是不是不正常啊?
排卵试纸的颜色从水印到弱阳在加深。。
现在同房后才五天不到。。有什么是能查的?
那9天去验个血行不行?
16号,7号同房的
那我现在这现象是不是很有可能啊?
你的依据?
因为没有出血吗?
我想问的是我现在这现象是不是怀孕的几率比较大了?
在吗?
两边肚子也有点痛,特别怕宫外孕
怎么检查?
今天早上五点一刻醒了测了36.8,起床了又回去睡,一直没睡着,还翻身,到6点10分再测就37.1了。哪个准?
抽血说现在还验不出啊,同房才五天,B超不是更看不出来吗?
刚刚又去验了排卵试纸,变淡了。
6天能查血吗?急诊行么
是6天不行还是急诊不行
出血了,怎么辨别是撤退性出血还是月经啊?
先棕黑色,然后红色,量大腹痛。
就是说即使是现在这样,还是有怀孕可能的?
感觉很像月经,但比平时痛经严重
20单位的试纸什么时候可以验出来?今天同房后第六天
医生,我这三天排卵试纸都是上午水印下午弱阳,下午的没有特别明显的加深。有姐妹说可能是宫外孕,可能吗?急。。。。。。
我的情况怀孕几率还大不大啊?。。
那我后天去验血就可以确定了吗?
小于二可以完全排除了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