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腕处会痛,这是为什么?
王哲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中医骨伤科

右手,有几年了,19岁,爱打乒乓球

按照你的描述出现腕关节的疼痛很可能是因为打球过多引起的,没事的只要注意休息减少活动,疼痛就会缓解的啊,打球时戴个护腕加以保护,可以贴点膏药舒筋活络。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会不会有什么危害?

以后活动不要过猛就没事的

还有漆关节也会痛,能治好么?

19岁膝关节就疼痛啊,那你以后要注意少活动啊

能治好么?

要怎么样保养?

治好的最好办法就是适当的活动,不要过多

能不能长跑?

不要一次跑的太长一般800–1500即可

那亚铃和单杠呢?

手腕不痛可以锻炼

真的能治好吗?

可以的

要怎样治疗呢?会不会有后遗症?

治好的最好办法就是适当的活动,不要过多

可以打篮球么?

可以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