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有几年了,19岁,爱打乒乓球
按照你的描述出现腕关节的疼痛很可能是因为打球过多引起的,没事的只要注意休息减少活动,疼痛就会缓解的啊,打球时戴个护腕加以保护,可以贴点膏药舒筋活络。
会不会有什么危害?
以后活动不要过猛就没事的
还有漆关节也会痛,能治好么?
19岁膝关节就疼痛啊,那你以后要注意少活动啊
能治好么?
要怎么样保养?
治好的最好办法就是适当的活动,不要过多
能不能长跑?
不要一次跑的太长一般800–1500即可
那亚铃和单杠呢?
手腕不痛可以锻炼
真的能治好吗?
可以的
要怎样治疗呢?会不会有后遗症?
治好的最好办法就是适当的活动,不要过多
可以打篮球么?
可以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