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找儿科医生。

你好,关于八个月的宝宝,最近拉肚子,晚上哭闹。还吐的问题。建议给宝宝服用妈咪爱调理一下。晚上宝宝哭闹。还有出汗,睡眠不好,摇头,枕秃等症状没有。这些都是维生素d缺乏的症状,建议积极的补充就会改善症状的。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会不会跟环境有关系啊,我宝宝是这样的,白天我把他报到我丈母娘家我丈母娘看。晚上我报回家陪我爸妈睡。是不是每个人的看管方式不同抱抱不习惯啊。我丈母娘很宠宝宝的,整天抱着。还一直跟宝宝聊天。

要是宝宝一直得不到改善会有什么后果啊。

医生,昨晚发现一个事,我家宝宝晚上吃奶粉就吐,吃粥啊什么的就没事,这是怎么回事啊,会不会跟奶粉有关系啊?

观察了好几天了,都这样的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