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正常情况下,妊娠2个月后人流术不需要服用回奶的药物的,一般一周左右会慢慢消失,自己不要挤奶水。
软化宫颈后人流会造成很大伤害吗
医生说吃软化子宫的药后到第二天在放药,说什么,放药后羊水破了,就可以把胎儿夹出来,
这样人流需要多久时间请问
等待什么呢请问
医生说吃软化子宫的药后到第二天在放药,说什么,放药后羊水破了,请问放药是怎么放的,需要放药多久才可以人流
我昨天吃了6片药到现在我没有出血,正常吗?
这就是放药等待羊水破吗?医生
放药后需要多久才可以手术流产
这么久啊?
你好,我刚做完人流。医生说不可以吃稀的东西,汤,牛奶,稀粥都不可以吃为什么?
那我到底吃些什么最好呢
可医生说不可以喝太多稀的,汤,牛奶都不要吃,红糖水也不可以喝为什么
我就是2个多月?有点大,刚做完人流,最需要吃什么恢复的快,休息多久可以出去走走玩玩,
人流后吃水果一定要煮熟吃吗?是不是任何凉水果都不可以吃
人流术后需要打几天点滴,一天可以吗
人流后吃水果一定要煮熟吃吗?是不是任何凉水果都不可以吃
医生问下,我腋下总是出汗,一出汗就有些味道,有什么办法能不出汗。没有味道
一般需要多少天
一般需要多少钱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