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2个多月人流后需要吃回奶药

你好!正常情况下,妊娠2个月后人流术不需要服用回奶的药物的,一般一周左右会慢慢消失,自己不要挤奶水。

点击查看37次对话

软化宫颈后人流会造成很大伤害吗

医生说吃软化子宫的药后到第二天在放药,说什么,放药后羊水破了,就可以把胎儿夹出来,

这样人流需要多久时间请问

等待什么呢请问

医生说吃软化子宫的药后到第二天在放药,说什么,放药后羊水破了,请问放药是怎么放的,需要放药多久才可以人流

我昨天吃了6片药到现在我没有出血,正常吗?

这就是放药等待羊水破吗?医生

放药后需要多久才可以手术流产

这么久啊?

你好,我刚做完人流。医生说不可以吃稀的东西,汤,牛奶,稀粥都不可以吃为什么?

那我到底吃些什么最好呢

可医生说不可以喝太多稀的,汤,牛奶都不要吃,红糖水也不可以喝为什么

我就是2个多月?有点大,刚做完人流,最需要吃什么恢复的快,休息多久可以出去走走玩玩,

人流后吃水果一定要煮熟吃吗?是不是任何凉水果都不可以吃

人流术后需要打几天点滴,一天可以吗

人流后吃水果一定要煮熟吃吗?是不是任何凉水果都不可以吃

医生问下,我腋下总是出汗,一出汗就有些味道,有什么办法能不出汗。没有味道

一般需要多少天

一般需要多少钱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