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40多天现在流出小血块

依据你的检查情况现在服用保胎药物已经没什么必要了。是怀孕也已经流产了。还是在复查看看。

点击查看41次对话

现在出血量不大'是不是就不用止血药!那血什么时候才没有!我大概什么时候才会康复?

现在腰痛也是正常的反应吗?谢谢您。在此祝您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谢谢您的耐心指导

那现在我可以吧叶酸片和保胎灵的药都停止服用。多注意休息,做定期检查,就可以了吗?

谢谢您,如果我有不懂的在会在向您质询,在此特别的感谢您这位好医生,

医生打扰您了,我明天要回自己的家,我做飞机2个小时就到了,应该没事吧?

医生你好我可以洗澡吗

我现在都回家了'那可以淋浴'谢谢你

现在还是流着'就一点'可我4天没洗了。就是不知道可不可以洗,

恩'我真的好想快点好,现在真的好难熬,刘大夫像我这种情况一般多久恢复。

现在不用吃药打针吗?

现在是不是我的宝宝是不存在了的是吗?

我的等17号做血检查,如果有就采取治疗'如果没有就看医生怎么安排,现在急呀

恩、谢谢你、你的指导陪伴让我安心。感谢您

恩、谢谢你、你的指导陪伴让我安心。感谢您

现在感觉恶心还想吐,这是为什么?

我都住院了'今天查尿是阴性明天查血确定一下'没事的话就可以回家休息了'今晚是来感谢您这几天的指导陪伴,

做B超还是有血'医生说给我吃药流干净,您的建议是什么?

医生您在吗

我今天出院了'不过胃一直不舒服'也不知道是不是吃那个打胎药的反应'胸口也很闷感觉胸口好重!这是为什么呀!我什么时候才会康复没这些反应和症状

现在没血了'医生还给我开了"新生化颗粒"我是吃还是可以不吃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