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癫痫他是由于大脑的异常放电,一般都有一定的病灶,所以病灶出线钙化是好事,这个治疗仪可能没有什么作用的
吃药还是…?
现在是,是不是的出现一次有时候频繁出现放电现象我就是问问治疗仪能不能控制杜兆
病是不犯啦就是担心异常放电
有什么办法治愈呢?
奥
有没有治疗钙化的方法
可以让大脑的钙化消失
手术费了多少
全部下来
奥!
谢谢你为我服务这些
再见!以后有什么需要还要麻烦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