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般正常成人的话是和20ML/天,但是若果是孩子就需要减量从3分之一开始吃,那就是一天2次,一次3ML吧。如果效果不明显在适当加量,安全第一。
新年快乐,请问下我宝宝吃了药以后大便变绿了,是怎么回事,化验的是黄色的
医生配的「健胃消食口服液」一次3ml,一天2次,「阿莫西林颗粒」一天半包,一天一次,但只能吃2天,请问下配的药有问题吗?为什么宝宝的大便是绿的
那绿色大便大概多久才会变黄色的呢?吃的「阿莫西林颗粒」能给宝宝吃几天?
给宝宝吃的「阿莫西林颗粒」能给宝宝吃几天?可以不吃吗?
请问下宝宝大便化验里有浓细胞是怎么回事?
给宝宝吃的「阿莫西林颗粒」能给宝宝吃几天?可以不吃吗?
那要吃什么药会好
好的,谢谢
像这种情况多久会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