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哪个儿科中医帮我看看这二个方子,哪个好?

宝宝才8个多月,这两个方子都要不适合宝宝喝。黄介子是化痰的中药有毒。推荐一种止咳效果好可以当饮料喝的方法:用中药配方颗粒‘款冬花’和‘炙紫苑’每天各1包,加蜂蜜适量口服,止咳祛痰,效果很好,服用方便,无副作用。若这两种中药颗粒不好买,可用中药蜜炙冬花2两、炙紫苑2两,加水4斤,大火煎开后再用小火煎熬45分钟,弃药楂后在药液中加入蜂蜜半斤,再煎开熬5分钟即可,等待药液凉下来后,盛入干净容器中,分10天当饮料喝完。

点击查看8次对话

这是教授开的

是吗,那怎么办?

毒性大吗?法夏和苦杏仁也有毒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