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B超算,末次月经应该是5月22号左右,受孕时间大约在6月10左右。
谢谢!新春快乐
想问一下、老大14个月的时候,我又怀了第二个孩子,老大剖腹!现在这个可以顺产吗
哦!好的!谢谢!晚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