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妇产科

按B超算,末次月经应该是5月22号左右,受孕时间大约在6月10左右。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谢谢!新春快乐

想问一下、老大14个月的时候,我又怀了第二个孩子,老大剖腹!现在这个可以顺产吗

哦!好的!谢谢!晚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