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早孕感冒

您好!你的情况只要不服药对胎儿的影响就不大。多喝水。熬点红糖生姜水喝了就好了。没事的。多吃水果蔬菜,最好量一下体温,发烧大于38度,超过2天的可能会影响到胎儿。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您好。我还想问您一下。我现在体内火很大,舌苔都白了,这样对宝宝有伤害吗?我现在每天都喝好多水。

那会导致宝宝崎形吗?我现在很担心,我刚刚量的体温,37.6度,很害怕会对宝宝健康有影响。

您好,我刚刚量了体温,37.2,我的体温正常吗?听人说孕妇的体温会比正常人高。是吗?还有,我的火大,我妈给我买了蒲公英吃,我能吃吗?

那我37度2正常吗???

您好肖医生,我今天还是感觉一摇头的时候头就疼,不摇就没什么感觉。嗓子疼,嗓子里有个小白点。像我这种情况用去医院吗?今天量体温最高的时候是37.4度。还有就是体内有火特别想吃雪糕,怀孕像我这样能吃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