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二胎,第一胎是剖腹产的。在26周时查出前置胎盘,28+周的时候1月9号有出点血去医院检查是中央型前置胎盘胎位右横位,医生叫我回来卧床休息,偶尔还会出血,今天早上出了一块长血块有点黑,反复出一点血这样有没有事需要去医院检查吗?现在都没有吃保胎药是不是要吃点保胎药和止血药?这种情况剖腹产危险性大吗?
你好:一般的胎盘低置吃保胎药和止血药没有效果的,根据你的情况,如果出血不多,还是卧床休息好,如果出血多就需要去医院,祝你和你的宝宝健康。
谢谢!我想问一下是不是有药物可以出进胎儿成熟的我现在这种情况需要用这种方式来让宝宝早点成熟吗?预防早产胎儿的存活率。还有我没办准生证可以在公立医院生没吗?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可以用地塞米松每次10mg,每天一次,连用2–3天就行。一般没有准生证公立医院也能生孩子的。
地塞米松是吃的还是用针打进去的?如果36周或37周剖腹产胎儿需要放在保温箱吗?
你好:一般建议地塞米松肌注或静脉用药,一般的37周后就不属早产啦,36周如果胎儿发育的好也不需要放温箱的。
今天去医院找专家检查了医院说很严重没有医院会收留我这种情况我很担心,检查结果
下缘覆盖并越过宫内口约1.8cm胎盘后方与内口间可见大小约2.0*2.8*1.1cm的不均质稍低回声团,这个检查结果是不是很严重?胎位还是右横位又是疤痕子宫到时候生的时候真的就没办法保住生命了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胎盘低置伴有出血的情况,建议住院治疗。
谢谢郑医生的细心回答
你好: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