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怀孕初期多数是无症状的,停经可能为第一症状或唯一症状的。你这个情况不排除要来月经时候的症状。
是30晚上同房的,我买的是杜蕾斯结果用完才发现是假的,离储精囊有5厘米有针眼大小的洞,装了水发现会漏
然后上两个月经期都是在3号左右比较稳定,那这样在安全期前,怀孕可能性大不大
恩,就是想差不多也来月经了,怕没怀吃了对身体不是有什么副作用,
昨天觉得身子浑身累,不知道是因为最近比较忙,今晚吃完饭觉得小腹痛,但又没来姨妈现在又不痛了
好吧,快过年了,担心回家后身子有状况来不及处理,
那么医生在6号之前这几天有办法可以检查得出来么
恩好吧,谢谢了医生
验孕棒同房三天后能不能测得出来?
好的,那做血hcg现在就可以做么,不用等月经后,还是做之前得注意哪方面的问题?
好的,谢谢医生,那有什么问题我在问你,早点休息哈
你好医生在不在
验孕棒显示这样
可以收到图么
验孕棒这样的结果我不清楚还是请你看下,测下之前的
恩,主要是因为几天前也有一次,我也不怎么放心,担心这次和上次也不知道那次不对哎
24 25也有同房过,突然都觉得很虚,有点担心,
恩有过同房但有采取套套,但是我也是买杜蕾斯过后发现也是假的,这次是在另一家店买有发现是假的
恩好吧,之前假的发现没破,但这回的发现有针眼,所以现在一直很担心噢
是哎,原来杜蕾斯假的这么多,一开始不知道没注意,都是用了觉得不对过后才发现
恩,那这次检测也可以算之前的没事么?
恩吧,经期都在3号左右,24.25算不算也在安全期内
喔,恩,那这次验孕棒的结果,能表明之前的完全没事了么,也有担心套子是不是每个都没破的可能性,
恩好的谢谢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