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家宝宝2周岁,一周前感冒发烧,后来没别的症状就是嗓子里有痰,偶尔咳嗽一声,3天前由于感冒引起了急性中耳炎,但是这两天早上连续吐奶,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要怎么处理?
你好,小孩咽鼓管平直感冒容易并发中耳炎,观察一下如果是因为咳嗽导致吐奶,那没事的,如果是喷射性的吐,考虑是否并发病毒性脑炎,要去医院治疗了
没咳嗽,就是早上喝完奶一会,今天是我把他拉便便的时候吐的,会不会是窝的呢
孩子在生病的时候,胃肠道也会功能下降的,吃得过多就会吐,老百姓讲这叫烧食
昨晚吃了挺多菠萝,我看他平时状态也还行,就是不太爱吃饭,而且就是早上喝奶后吐,平时也不吐,用不用吃点什么药或是去医院呢
怨不得,本来就病了,还给她吃菠萝,又凉又酸把胃刺激坏了,不吃就少吃多喝水就可以,状态行不用去医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