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是会导致胎儿畸形的情况的,但是不是绝对性的。您如果想要这个孩子可以做好孕期检查,发现异常及时进行处理
问问您,我上个月是来月经的时候吃的颗粒药,月经完吃的水药,来月经的时候吃药也会有影响吗?这月没来月经已经推迟六天了,如果怀孕了,我是想要这个小孩的。
请问我上个月月经第一天就开始吃皮肤药,吃了有一个礼拜的药,如果要孩子,影响会大吗?如果注意孕期检查,就会没事吗?急急急
谢谢!
请问我怀孕两个月了,昨天和今天小便擦的时候有咖啡色,有事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