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十五天感冒了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会影响子宫的恢复和导致妇科炎症的,感冒可以口服感康或快克,注意多喝水,请问伴有腹痛吗?

点击查看24次对话

嗯。。这样就放心多了。。下次同房的话是不是要戴避孕套呢?

人流不够一个月下次同房戴套没多大影响吧还有我们同房后老公的龟头红而且干涩是什么原因

以前没有这症状的。而且同房后困乏。会不会是有支原体感染呢?还有做人流时医生说我有宫颈糜烂要什么时候才适合治疗呢

要等多长时间才可以检查啊,是不是要一个月以后啊

那病情不是越拖越严重啊?好担心害怕

一般可以提前多少天咯

应该做哪些项目检查呢

宫颈糜烂做彩超检查不了的吧。一个星期后就没血流了啊

那是不是要做彩超和阴道镜白带常规。。支原体衣原体检查。还有什么其它检查吗?因为上次我是胎停育做人流的

嗯。。还要做其它检查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