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40几天出血怎么回事

你好,有可能是先兆流产,宫颈糜烂,宫颈炎等引起的,建议去医院做妇科检查,B超等,如果考虑先兆流产,考虑保胎治疗,卧床休息,禁性生活,定期复查

点击查看63次对话

每次上厕所流几点,这属于少量范围吗

哦谢谢了,我现在服用黄体胴胶囊,还有中药,请问还可以吃什么药了

还吃了点偏方,请问这些药可以同时吃吗

就给开了黄体胴胶囊,我公公是老中医又弄了点中药这两样可以同时吃吗

好的!谢谢哦!祝您工作愉快!晚安!

您好!这几天血里面偶尔有点小血块这是怎么了,

我现在己用药三天了,怎么还有血,类似这病几天就没血了

三四天了,胚胎会不会己经流了

每次上厕所都有啊,.

流产的时候肚子疼痛吗

哦,我肚子没啥反应啊

是的,我这两天已经是卧床休息,

哦好的,谢谢

今天复查B超了,看不到孕嚢,好像看到一些残留,医生让用试条化验一下,看二条线显吗?可是那条线很弱了,这样有可能宫外孕吗?出血很少,肚子也不痛,

我这就这样观察看,还是需要清宫

不多,我现在担心怕是宫外孕?出血很少,肚不疼

可以喝红糖水吗

我这情况还有可能是宫外孕,我刚才用试纸化验了下,那条线很弱了,

哦,谢谢

不用卧床休息吧,能活动吧

谢谢医生

我现在出血很少了,不知道里面东西出来没,怎么办

您说我现在用化验血HcG吗

3一4啥意思?

请问我可以买点新生化和益母草颗粒吃吗,现在吃消炎药,

哦,您的意思是用试纸化验吗

过3,4天再化验,还是近日,基本没血了

好的,谢谢医生,我现在吃点新生化行不,基本没血了,肚也不疼,

像我这快不出血了,正常吗

宫外孕啥症状了,

您看我这些症状像宫外孕吗?

噢,谢谢医生,过两天我会复查B超的,这几天没血,我用试条化验,是阴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