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妇科病,用过药垫护垫好,还是垫卫生纸比

你好,通常最好是不要长期的用护垫和卫生巾的,因为是不透气的,所以会加重炎症的,内裤一天一换的好

点击查看19次对话

我感觉卫生纸挺透气的,卫生纸脏吗

哦!尽量不用,但是内裤湿我就用了!

问你一下我的妇科病快一年了,一直在用药,有阴道炎还有宫颈糜烂,最近两天白带多了,请问是阴道炎没好,还是宫颈糜烂!白带发黄,不过没以前多了,请问什么情况?

我上月二十三号来的,这月九号有白带,之间是没有的

你帮我算下正常吗

我就是担心黄色白带又是宫颈糜烂或者阴道炎不好了

药用完了说去检查呢!医生问你下,如果一直每月都用药,不经常过性生活,妇科病会好吗?

别人说妇科病很难痊愈,是吗

而且容易复发的有阴道炎还有宫颈糜烂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