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考虑宝宝是感冒着凉了,建议您给宝宝吃思密达和醒脾养儿颗粒治疗拉肚子的,可以给宝宝吃利巴韦林和鲜竹沥的。
谢谢张医生。
哦,忘了,奶后吃药好还是奶前吃好?
好的,谢谢您。
您好,昨天白天买了您说的4种药了,也喂了2次。后面又有打喷嚏,鼻塞的症状了。昨晚十一点喂第三次药时我就加了小儿解感颗粒,结果不但把药吐了还吐了一大堆奶。
哦。好的。谢谢您
不怎么喂得进药,可以把药放奶里不?
嗯,没好转我再送医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