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儿科!宝宝拉科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宝宝的病史,反复腹泻。吃的药物也不少。现在宝宝易出汗,哭闹。是缺乏维生素d,建议现在把药物停掉,服用钙剂,止泻后,加用维生素d。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伊可新也才吃,医生说吃这可能加重腹泻,叫停了。

钙剂?

补钙,那种品牌的规格好?

血钙骨钙那个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