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您上述描述的情况我不知道您家里有肝炎的病史吗?不知道您妈妈最近有什么不舒服吗?至少现在的检查不正常,建议您过一周以后,在复查一次,看看会有什么改变。
现在快满月了,医生说这个偏高。要蓝光治疗,另外个医生说抽血验肝功能!我的肝在做剖腹产的时候就抽血验过的。现在怎么办?非常担心!麻烦专家指点迷津!
我以前有过肝病,是不是有影响。我已经停母乳了。过几天去检查。那如果是我以后是不是不可以喂母乳了???
打免疫球蛋白针,是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