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宝宝这是上呼吸道感染的表现,在使用小儿氨粉黄那敏颗粒,需要加用头孢克唔颗粒,小儿清肺化痰颗粒进行治疗啊
还有,宝宝感冒一吃药就会拉肚子,正常吗?
她六个月了,在吃蛋黄,这个时候还可以喂蛋黄吗?谢谢
小儿化痰止咳颗粒呢?
宝宝还没有用过头胞类药物(没用过抗生素类),会过敏吗?
像这种情况一定要加抗生素吗?
有什么食疗好的办吗?
对了,还想问问,这感冒属于风寒还是风热感冒?
哦
谢谢
今天中午宝宝打喷嚏时,鼻涕里有少许血丝,怎么办?
这是怎么了?
她感冒也没好,怎么办哦!
今天宝宝咳嗽的更厉害了,怎么办?我不想带她上医院去,一去就得输液,宝宝那么小的。怎么办?有什么药吗?
好的,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