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从你的描述你最有可能是10月8号同房导致的受孕,从你的彩超结果来看孕囊是正常的,你就安心的养胎吧,多增加营养,注意要好好的休息
这是一个闺蜜问的!麻烦医生看一下!谢谢
谢谢你的回答!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