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 请问经期可以喝红糖姜汤吗?我2012年9月份的时候自然流产了一次,但是丛这次以后的月经就一直有血块,不知道经期喝喝红糖姜汤 是不是可以排干净点,谢谢
你好!可以喝。如果血块多,可以吃新生化颗粒调理。经期注意不要受凉。
好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