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0个月的孩子有细菌感染是需要挂水的,这样康复会比较快一些,吃药可能会比较慢
哦。时间拖的长阿要紧?
因为我今天晚上带她去看的。医生叫我挂水我没挂。我想明天白天带上海去看的。阿要紧
哦。医生建议我们住院的
说要培养细菌看下是什么细菌的
医生说看下是不是阳性什么的。我也不懂
是的。血液里面有细菌是怎么回事呀?
恩。明天带上海看去
谢谢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